大话西游之TOP10排行

1:治安环境最差的地区:长安西。
上榜理由:长安西紧守大牢,好事者却毫无惧色可言,打打杀杀。长安西土地,以及牢房相关负责人严重失职
2:最佳旅游圣地:傲来国水帘洞及周边瀑布群
上榜理由:一百年一千年,不管是什么朝代,除了时不时的出现个小鬼其它的时间都是安安静静的。  从长安出发,花不了多少路费便可畅游一番。去那里不会遇到超过二个人。全球环境保护最佳区域。
3:最恐怖的地区:狮驼岭
上榜理由:大大小小的鬼怪头目十余个。加上常常有强盗混淆其中,使其经过和办事的男性都畏惧三分。女性则更是谈虎色变。据新华每日电讯报道:该地区2005年截止至九月份共发生强奸案百余起,较同期增长25%。做案头目大大王仍然逍遥法外。专家提醒过往行人商家结伴而行,尤其是女性更要随身携带防性侵犯的专用内裤(移动用户发短信995至995995 联通用户至99999小灵通用户发至38590订购)
4:最令男人向往的地方:普陀山
上榜理由:以玉狐仙,小仙女,仙女姐姐为首的美女聚集地还未曾有一个男人能成功进驻此地。不过玩归玩不要当着观音姐姐的面噢。(什么,听说黄夫人的老公早就挂了?)
5:2005年第一缴税大户:东胜神洲东海渔村的老乞丐
上榜理由:长安城的衙役在东海渔村表现出来了人民公仆的敬业精神!(你说为什么不是长安城的钱庄老板?噢。在中国并不是赚钱最多的人就一定是缴税最多的人)
6:最落魄与最幸福的大才子:萧举人
上榜理由:好不容易考了个举人却因为交不起上国子监大学的学费,只能没事在荷花池赏花独自悲怜,连坐车的路费都没有。那年何小姐陪着他走到长安想去钱庄贷款以学财经管理毕业为钱庄免费做四年为代价却因钱庄老板以外地人和不符合相关手续而拒之。不过他有何小姐始终如一的伴着他也算是最幸福的才子了#01
7:最厚道的人:青楼老板
上榜理由:“我轻轻的来,不带走一片云彩,但我要带走你的钞票”多么率真的言语,抛去一切假像,把有些女人骨子里爱钱却又多情的想找美好浪漫爱情的东西不伪装直接了当的说出来。这才叫厚道。最可恨的不是真的贱,是骨子里贱又要找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想尽办法伪装起来才是真的贱。不比青楼老板,一针见血来的痛快。
8:最适合居住城市及最佳文明街道:洛阳城
上榜理由:洛阳房价便宜,大量空房闲置导致使开发商纷纷转站长安。风景秀丽,城内有著名荷花接天池,交通发达便利。北至冰雪旅游圣地:北俱芦洲、灵兽村。以及冒险旅游精品地龙窟、凤巢。东临普陀山。南有异国风情游,西接南海海湾。
9:最佳文明街道与最豪华别墅区:洛阳沿河北路。长安皇城路。
上榜理由:洛阳沿河北路风景秀美,卫生状况极好。被采访对像:胡巧儿,胡大力兄妹这样说的。胡大力:老妹你说吧。胡巧儿:“俺一开始去长安卖艺。在那个长安清风桥街那块。一开始贼好,后来吧有一天来一堆城管。哎妈呀吓死俺了。打了俺一通不说还把俺的球给没收了说是影响市容。然后用俺的钱给俺买张车票把俺发配回洛阳农村老家来了”。胡大力:“嗯那。可不是咋地,我一瞅我妹那样我吓的也赶紧跑回来了连摊子都扔了差一点挨肖啊”。胡巧儿:“现在在这块挺好的。俺,还有俺哥,还有俺的那个他”说着低下了头。胡大力:“有啥不好意思的。那啥就是那个在镖局的顶天柱那小子。那小子老有本事了,骠局大老爷可喜欢他哩。”胡巧儿:“#17”
长安皇城路:洛阳炒房团来长安兴建的第一批豪华别墅,开盘前就以经提前预定一空。售价高度保密。据说皇宫大内侍卫高统领买了一套。光是房间就有上百间。高统领的二老婆包二奶的小舅子也有一套位置偏远些。还有皇宫大臣程咬金也有一幢。据洛阳炒房团透露近期将还会有超豪华的别墅将开建现大量招收会武的保镖以对付对抗拆迁的居民百姓。
10:祝大家看帖愉快.
讨论地址:   http://bbs.yzz.cn/dispbbs.asp?boardid=6&id=518782
[编辑:]
上一篇:高级守护神释放法术类型一览[修订] 下一篇:黑山谷玄紫儿2个月的找号历程-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